哈哈育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当前正在进行的亲子活动
查看: 3005|回复: 33

[幼儿园生活] 带孩子上完乐高课,孩子竟然累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3: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二胎生了个小女儿,一家开心得不得了。一家人宠得不行,小妮子在家里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奇怪的是,虽然是女孩子,但是性格却跟男孩子一样,特别特别特别好动!同一个椅子上呆不了两分钟,我还以为她有多动症呢。
昨天带她去上乐高课,她好像特别感兴趣,全程意外的配合,跟老师同学互动也表现得很不错。怕是玩累了,下课之后自己乖乖爬到安全座椅上睡了。突然乖得让人心疼….揉揉我的玻璃心…想想来上课之前拉扯着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带又吵又闹,打不开安全扣又急又气的样子,顿时觉得,这就是孩子嘛。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买的什么安全座椅啊,我家孩子快一岁了一上安全座椅就哭得很凶,没法收场。

点评

我买的DIONO的,摸上去手感挺好的,宝宝坐着应该很舒服,你也可以用用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1 14:39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乐高课..好洋气哦….仰望楼主

点评

哈哈不洋气不洋气,为了宝宝好该花就得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1 14:40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孩子也喜欢在车上睡觉,弄得安全座椅上好多口水印,真是愁死我了。

点评

现在可多人用钢骨架的了,比一般注塑的放心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1 14:43
你的座椅布套不能拆下来洗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1 14:42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买的这个diono我听说过啊,说是钢骨架的安全性不错,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说法。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31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这个钢骨架的座椅夏天会不会车子一晒就烫得不能坐啊,那不是更麻烦。

点评

….这个不会,钢骨架在里面外面都是布套软垫包着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1 14:4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4: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茄小战士 发表于 2017-7-31 13:35
楼主买的什么安全座椅啊,我家孩子快一岁了一上安全座椅就哭得很凶,没法收场。 ...

我买的DIONO的,摸上去手感挺好的,宝宝坐着应该很舒服,你也可以用用看。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4: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雁雁蚊子 发表于 2017-7-31 13:41
还有乐高课..好洋气哦….仰望楼主

哈哈不洋气不洋气,为了宝宝好该花就得花。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山老妖输不起 发表于 2017-7-31 13:55
我们家孩子也喜欢在车上睡觉,弄得安全座椅上好多口水印,真是愁死我了。 ...

你的座椅布套不能拆下来洗吗?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4: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山老妖输不起 发表于 2017-7-31 13:55
我们家孩子也喜欢在车上睡觉,弄得安全座椅上好多口水印,真是愁死我了。 ...

现在可多人用钢骨架的了,比一般注塑的放心很多。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4: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奥一麻麻 发表于 2017-7-31 14:18
你们说的这个钢骨架的座椅夏天会不会车子一晒就烫得不能坐啊,那不是更麻烦。 ...

….这个不会,钢骨架在里面外面都是布套软垫包着的。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解过,安全座椅是孩子他爸买的进口的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怎么说还是买进口的放心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我个人认为美标在进口品牌里面更适合国人购买使用。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这么迷信进口牌子我就不乐意了,国产有什么不好,中国还不支持国产还等谁来支持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现在国产品牌也有品质非常好的好吗,你们的进口品牌很多还不是国内厂做的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是这么说,但是一想到关乎孩子的安全,我觉得其他都是其次。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条件的可以去国外买回来的,或者有朋友在国外的代购也行啊。前一阵子叫美国的朋友代购了diono的感觉很不错。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进口也不太靠谱,我在海淘买过一个安全座椅,巨坑爹。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31 15: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家非要买进口的通过官方渠道吧,既然选择了高逼格也不差那几块钱了 5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哈儿童Android版
下载哈哈儿童Android版
随时找亲子活动、培训班、亲子团购

哈哈儿童网微信
订阅哈哈儿童网微信,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哈哈儿童网 ( 沪ICP备10202336号  

GMT+8, 2018-6-24 15:01 , Processed in 0.242171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