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育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当前正在进行的亲子活动
查看: 3330|回复: 29

[育儿话题] 京东双11提前享,宝妈快来给宝宝“囤”奶粉吧!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1 1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11即将到来,各大商家已经开展了各种活动,刚刚我逛京东时发现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现在有一个“伴你解密自家好奶源”的促销活动,福利享不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双11提前享么?看图说话,宝妈们快去一探究竟吧!!!
  
  
  宝妈我真的已经按耐不住了,买4罐2段或者3段,赠送妙思乐洗护套装礼盒或正品hulali滑步车。好礼品简直拿到手软,除了满赠活动外,购买自营奶粉返700元优惠券!!!而且活动期间,当日单笔订单金额最高者,即可获赠Rimowa高档旅行箱一个。超大福利啊,宝妈们心动了么?那就快快行动吧!促销链接这就奉上http://sale.jd.com/act/jEz3aGAV8wONF.html,电脑不在身边的宝妈们也可以下载APP手机客户端,打开http://sale.jd.com/m/act/jEz3aGAV8wONF.html随时随地方便购买,活动开始时间是2016.10.21,记住了10.21哦!!!
  
  
  宝妈我之所以这么关注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就是因为我家宝宝一直喝的挺好,这是一款高端品质的奶粉,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十分珍贵。那么它究竟“珍贵”在哪里呢?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最大的特点就是“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以新鲜全脂牛奶液态入料”,至于它为什能够做到新鲜直取,和以全脂牛奶为原料有什么好处?听宝妈我给你细细道来,首先,
  皇家美素佳儿奶源均来自其母公司的荷兰自家牧场这便是一切的前提条件,因为工厂与牧场距离仅有70公里,能够保证1.5小时内将新鲜牛奶通过4℃恒温冷链运输到工厂,所以运送过程中保障了鲜奶新鲜度,做到新鲜直取奶源。
  而全脂牛奶的好处可以从以下两方面来讲:一方面全脂牛奶的珍贵,因为它含有母乳中也含有的天然乳脂,另一方面全脂牛奶珍稀,因为每100g高品质鲜奶中仅含有4g的天然乳脂,而皇家美素佳儿采用突破性自然保护配方将全脂牛奶中的珍贵天然乳脂营养凝萃在奶粉中。这样生产出来的奶粉珍贵且营养丰富,能够满足宝宝全面成长的营养需求,这款奶粉真的挺不错的,值得分享!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1 2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了楼主这样的热心人才能让更多的妈妈知道如何挑选奶粉吧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1 2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奶粉也是让宝宝吸收最完美的接近母乳的营养了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1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的确是一款高端品质的奶粉。只要有优惠活动,能省钱就好!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10-21 2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吧,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了怕会后悔哟!!!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1 2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质量和品质都有保证,我家宝宝也在喝。活动开始时间是今天,几天啊?明天应该还有吧。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说来还真是体验一下这个皇家美素佳儿的品质如何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如此的介绍对于这个奶粉的品牌还真是好奇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10-22 1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琳 发表于 2016-10-21 21:59
因为有了楼主这样的热心人才能让更多的妈妈知道如何挑选奶粉吧

看过之后也算是知道那种对于宝宝来说最好的营养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奶粉就是不一样啊,让我羡慕的流口水的节凑了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10-22 17: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骄戒躁 发表于 2016-10-22 17:45
看过之后也算是知道那种对于宝宝来说最好的营养了

奶粉的选择还是要尽可能选择含有天然营养的,才算是对孩子最好的保护了吧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冬末 发表于 2016-10-22 17:48
高端奶粉就是不一样啊,让我羡慕的流口水的节凑了

我只能说工薪层家的孩子想要享受到这个品质的奶粉品牌有点难度了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翠微 发表于 2016-10-21 22:05
这种奶粉也是让宝宝吸收最完美的接近母乳的营养了

不错咋加上这次的活动力度确实吸引力大大的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我家孩子的奶粉也算是选对了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这次楼主介绍的还真是全方位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枫醉秋 发表于 2016-10-21 23:08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的确是一款高端品质的奶粉。只要有优惠活动,能省钱就好! ...

不错能够省钱就是老百姓都喜欢的方式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埠闪琴冒 发表于 2016-10-22 17:37
如此说来还真是体验一下这个皇家美素佳儿的品质如何了

毕竟营养好的奶粉也让宝宝更健康啊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2 17: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挺楼主这样的分享让更多的妈妈收益啊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22 18: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也是喝这个皇家美素佳儿奶粉营养搭配上真实不赖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22 18: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主的帖子对比了一下,觉得疏忽了好多方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哈儿童Android版
下载哈哈儿童Android版
随时找亲子活动、培训班、亲子团购

哈哈儿童网微信
订阅哈哈儿童网微信,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哈哈儿童网 ( 沪ICP备10202336号  

GMT+8, 2018-1-16 17:30 , Processed in 0.146781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