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育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当前正在进行的亲子活动
查看: 28209|回复: 152

[线上活动] 孩子返校辣妈怎么玩儿-抢楼送《疯狂外星人》正版绘画套装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截止楼层:400  奖励楼层: 20,30,50,80,100,150,200,250,300,350 

签到天数: 6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9-16 12: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与互动抢楼!赢取《疯狂外星人》正版绘画套装啦!

返校时间到,家长准备忙。
作为小盆友们的全能麻麻更是忙得脚不沾地,不论是第一课堂纸笔文具,还是第二课堂要用的乐器象棋通通要搜罗殆尽,如此用心良苦只为自家宝贝能顺顺利利地开始学习生活。
可是即便麻麻们绞尽脑汁,甚至不惜牺牲形象四处奔走弄得自己灰头土脸,仍旧有百密一疏、鞭长莫及的时候。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个性辣妈,上的职场,下的厨房,怎能被小小开学准备所难倒?
惠普第三课堂这就来帮忙,开学攻略、返校贴士,你想到的没想到的第三课堂通通都帮你准备好啦!让宝贝们的学习不再烦恼,麻麻们轻松搞定开学准备,乐享HAPPY辣妈生活。
Question 1
小盆友:麻麻!我阅读材料忘记带了怎么办(>_<)
HAPPY辣妈:宝贝不要急,麻麻马上用手机从云端下载阅读材料,不要几分钟家里的惠普打印机就能吐阅读材料出来啦!
小盆友:麻麻你真棒\(^o^)/
Question 2
小盆友:麻麻!学校里举办爱心义卖,我自己想做一个很有意义又实用的东西(=_=)
HAPPY辣妈:麻麻全力支持你!你可以把你自己画的画用惠普打印机印在T恤上,这样是不是就又有意义又实用啦?
小盆友:麻麻你太有才啦b( ̄▽ ̄)d
Question 3
小盆友:麻麻我想要有这个卡通图案的包书纸、还有贴纸,可是店里没有卖(╥﹏╥)
HAPPY辣妈:宝贝来,麻麻帮你做,我们马上用惠普打印机来打上一大卷美美的包书纸和小贴纸。
小盆友:麻麻我爱你 (*3)
惠普第三课堂让麻麻们轻松玩转返校季,开学从此告别忙乱,开启HAPPY辣妈生活。惠普第三课堂开学打印大礼包——萌萌哒新学期课程表、作息表、开学装备,都可以到附近的惠普实体店免费打印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更多开学妙招等着你来挖,还有惠普实体店免费打印体验机会不容错过,快快扫起来吧!
点击链接获取更多资讯
http://t.cn/RyV5LED

扫码参与互动抢楼!赢取《疯狂外星人》正版绘画套装!     
【参与方式】
1、抢楼回复话题互动“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______
例如(新学期日历,课程表,任务卡,作息时间表,个人信息卡等,可以自由发挥哟)

【活动截止时间】
201593010:00

【奖项设置】
抢到第20305080100150200250300350楼的获得《疯狂外星人》正版绘画套装一套!


【特别关注】
1、抢楼刷楼不得连续超过十楼,超过十楼的抢楼无效;
2、同一ID多次中奖,只记录第一次,第二次抢中中奖楼层的用户的则顺延给下一楼参与用户。
3、抢楼后请留下自己的ID号,方便通知获奖名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9-16 1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课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9-16 1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9-16 1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课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课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个 谢谢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9-16 1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课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任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任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任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任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课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课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孩子的早餐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  打印老公休假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9-16 1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9-16 1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开学最需要打印的东东是课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哈儿童Android版
下载哈哈儿童Android版
随时找亲子活动、培训班、亲子团购

哈哈儿童网微信
订阅哈哈儿童网微信,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哈哈儿童网 ( 沪ICP备10202336号  

GMT+8, 2017-12-11 21:17 , Processed in 0.173335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