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育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当前正在进行的亲子活动
查看: 25923|回复: 392

[语数外] 上海小学四年级语文上册教材MP3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13 天

[LV.8]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9-4 14: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收藏了:
上海市小学四年级上学期语文教材MP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很棒  发表于 2015-7-15 14:16
很好  发表于 2015-7-15 14:15
很好,元哈哈币无法下载  发表于 2015-7-15 14:09
好,顶一个!  发表于 2015-2-8 15:20
回复了,下不了阿,链接已过期?  发表于 2014-5-28 10:29

评分

参与人数 5哈哈币 +130 收起 理由
zwhzwh909 + 10 很给力!
oraxm + 50 很给力!
ZGQ688 + 50 很给力!
shizitree + 10 很给力!
小艾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313 天

[LV.8]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3: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nianshen 发表于 2013-9-10 12:30
谢谢。请问哪儿可以找到四年级下?

你好,回帖下载就可以了!

下学期的已经上传,还有古诗朗诵的!真心不错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精华,感谢分享: 5.0
在哪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2 19:53
看看下学期的。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3 10:13
下学期在哪儿呢?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10 10:02
这样回复就可以下载下学期的了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6 19:11
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5 16:0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9 1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一个!

点评

发评论行币好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5 16:06
不错  发表于 2015-7-15 16:06
不错  发表于 2015-7-15 16:05
不错  发表于 2015-7-15 16:05
不错  发表于 2015-7-15 15:57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9-9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0 1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请问哪儿可以找到四年级下?

点评

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8 17:14
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8 17:14
孩子非常需要,很想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 21:35
你好,回帖下载就可以了! 下学期的已经上传,还有古诗朗诵的!真心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0 13:5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0 14: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0 14: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这些资料太有用了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0 15: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这些东西我太需要了。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0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一个!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0 17: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1 0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1 09: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1 0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1 0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1 09: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可以下载后,给孩子学习用。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1 1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1 1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载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11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1 1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9-11 16: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是否有用,谢谢主人

点评

感谢感谢  发表于 2014-4-30 13: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哈儿童Android版
下载哈哈儿童Android版
随时找亲子活动、培训班、亲子团购

哈哈儿童网微信
订阅哈哈儿童网微信,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哈哈儿童网 ( 沪ICP备10202336号  

GMT+8, 2018-1-17 15:15 , Processed in 0.147706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