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育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当前正在进行的亲子活动
楼主: 哈哈小编

[新手指导] 亲,你知道获取哈哈币的秘诀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9-4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啊!看得晕了

点评

久了就熟悉啦!不晕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5 09:18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4 2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了

签到天数: 313 天

[LV.8]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0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nail7 发表于 2013-9-4 21:01
这么多啊!看得晕了

久了就熟悉啦!不晕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5 1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给儿子下载资料,拼命发贴赚币

点评

好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5 16:14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5 15: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币不够用啊

点评

继续努力挣取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5 16:14

签到天数: 313 天

[LV.8]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6: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eresgu 发表于 2013-9-5 13:21
为了给儿子下载资料,拼命发贴赚币

好样的!

签到天数: 313 天

[LV.8]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6: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gupo 发表于 2013-9-5 15:30
哈哈币不够用啊

继续努力挣取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5 1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学习了,争取多挣点哈哈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5 16: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写得很详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5 19: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参加赚哈币。。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5 20: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顶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9-5 2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哈哈币。。。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5 23: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9-6 1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编 发表于 2013-2-26 14:37
快了,最近增加了不少哈哈币

我想参加学法语活动,可是上不去

点评

看见妈妈已经报上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6 12:46

签到天数: 313 天

[LV.8]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2: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洋帆 发表于 2013-9-6 12:27
我想参加学法语活动,可是上不去

看见妈妈已经报上名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7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想参加呀,想办法赚哈币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8 15: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推荐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8 17: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币很重要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9-8 2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9 11: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for every bod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哈儿童Android版
下载哈哈儿童Android版
随时找亲子活动、培训班、亲子团购

哈哈儿童网微信
订阅哈哈儿童网微信,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哈哈儿童网 ( 沪ICP备10202336号  

GMT+8, 2018-6-23 06:53 , Processed in 0.27433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