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育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当前正在进行的亲子活动
楼主: 破碎的锅盖

[竞赛] 沪教版一年级数学单元测试卷和期末试卷大全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5-11 1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5-11 1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5-11 1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否发我份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5-11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为什么下载下来,显示文件损坏?

签到天数: 3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5-14 1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去看看

签到天数: 10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2-5-14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分享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5-14 14: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要上小学了,进来看看现在的一年级和我们当年的一年级学得有多大的难易差别。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5-14 14: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5-15 09: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下载下来的是HTML的文件不是RAR文件?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5 1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5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搂主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5-15 1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5 1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5-15 1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5-18 1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2-5-18 12: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签到天数: 308 天

[LV.8]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2-5-18 1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5-24 1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练习练习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5-24 1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复了,还是不能下载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2-5-24 1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哈儿童Android版
下载哈哈儿童Android版
随时找亲子活动、培训班、亲子团购

哈哈儿童网微信
订阅哈哈儿童网微信,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哈哈儿童网 ( 沪ICP备10202336号  

GMT+8, 2018-1-22 09:56 , Processed in 0.18788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