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育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当前正在进行的亲子活动
楼主: 哈哈每一天

[新手指导] 欢迎新朋友加入,请问你是怎么知道哈哈儿童网的?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1-2-27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p_jessie 发表于 2011-2-27 12:45
新人来报到了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哈哈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3-6-5 10:11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1-2-27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一下积极赚哈哈币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哈哈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3-6-5 10:11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1-2-27 15: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赟妈。我儿子还在上幼儿园中班呢,是卢湾奥林幼儿园的。认识大家很高兴!希望可以在这里交到很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谢谢大家!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哈哈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3-6-5 10:11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18: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8cry 发表于 2011-2-27 15:40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赟妈。我儿子还在上幼儿园中班呢,是卢湾奥林幼儿园的。认识大家很高兴!希望可以在这里 ...

欢迎啊,我们这里幼儿园和小学的朋友最多了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哈哈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3-6-5 10:11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1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山万水 发表于 2011-2-27 12:58
报到一下积极赚哈哈币

哈哈,欢迎,邀请好友赚的最多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哈哈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3-6-5 10:11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18: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zhuth 发表于 2011-2-27 09:58
新人报道,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哈哈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3-6-5 10:12

签到天数: 9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1-2-27 23: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朋友介绍来的。春天来了,活动筋骨的最佳时刻,希望在这里能学到新知识。

点评

哈哈有你更精彩!: 5.0
哈哈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3-6-5 10:12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枫 发表于 2011-2-27 23:00
我是朋友介绍来的。春天来了,活动筋骨的最佳时刻,希望在这里能学到新知识。 ...

欢迎啊,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1-2-28 0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今年小升初,正式紧张时刻。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2-28 09: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来报到!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2-28 0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找到一个好地方啦!每天都会来报道!我们是小一女生,大家多多关照!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0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雨荷笑 发表于 2011-2-28 09:48
又找到一个好地方啦!每天都会来报道!我们是小一女生,大家多多关照!

欢迎啊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09: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俊逸 发表于 2011-2-28 09:19
今天来报到!

欢迎啊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0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 发表于 2011-2-28 08:47
新人报道,今年小升初,正式紧张时刻。

一起学习,祝升入理想学校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2-28 1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3928报到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1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3928 发表于 2011-2-28 10:27
cheng3928报到

欢迎,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2-28 1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这里哦大家好啊  去转转呵呵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1-2-28 1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1-2-28 1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升小的报道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11: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花 发表于 2011-2-28 11:09
刚来这里哦大家好啊  去转转呵呵

欢迎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哈儿童Android版
下载哈哈儿童Android版
随时找亲子活动、培训班、亲子团购

哈哈儿童网微信
订阅哈哈儿童网微信,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每日精选育儿方法、教育资讯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哈哈儿童网 ( 沪ICP备10202336号  

GMT+8, 2018-6-23 21:46 , Processed in 0.17179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